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爱心善行提升行风形象

发布时间:2016-11-10

为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倡导爱心善行,彰显工行大爱,按照省行《关于开展第七届“爱心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张家口分行走进省行包扶的两个金融精准扶贫村开展第七届“爱心日”活动,关爱空巢老人和困难村民,提升行风形象。

按照省行通知要求,该行迅速成立“爱心志愿者团队”,在活动开展前,积极准备爱心物资,联系驻村帮扶人员确定困难村民,确保此次“爱心日”活动效果。此次活动由市行办公室主任带队,到宣化区崞村镇里口泉村和外口泉村,与驻村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当地空巢老人和困难村民,并为其带去米、面等生活必需品。期间,志愿团队人员走进里口泉村一位独身贫困老人家中,深入了解其生活困难情况,进行深切的慰问关心。

此次活动共惠及两村14户困难村民,共计送出一千余斤米和面,充分展现了该行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全辖“爱心日”活动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进一步营造出全辖团结奋进、友爱奉献的浓烈氛围,有力推动行风形象的提升,增强了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工行张家口分行办公室  刘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