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召开服务动员会提升服务形象

发布时间:2016-10-26

市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工作会结束后,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连续召开行办会、行务会,专题研究服务工作,并于10月22日召开全员大会,贯彻落实市行会议精神,加快提升全服务水平和形象,实现服务面貌迅速改观的服务提升目标。

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入手做好服务工作。该行要求员工要从着装、仪表、语言、动作、卫生、态度等方面加深对服务工作的认识,并将言行转化为行动,以此实现服务面貌的大改观。加大服务工作检查的力度和频度。将服务工作往深里做细里做,该行由主管服务工作的行长牵头,组成两个检查组、分别对两个一线网点和二线部室的服务工作进行检查,实行周通报、月点评、季考核,用制度约束员工的行为促进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提高自我修为,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

 现在业务知识更新很快,对员工业务技能上要求也越来越高,面对新知识、新业务,不进则退只有具备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面对客户才有说服力,只有具备了业务知识,才能在为客户服务上实现适合客户的产品转换,进而取得客户的信任,服务领域才能得以延伸。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办公室    王小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