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成功为客户追回被盗资金

发布时间:2016-10-17

近日,一对老年夫妇焦急地来到张家口张北支行营业室,说自己工资卡上的两万余元别人划走了,可是自己什么也没做,卡也在一直在自己身边,并在大厅里情绪激动,大声嚷嚷是工行把他的钱给弄没了,该行营业室经理见状,立刻上前将客户领到了理财室,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详细询问情况。经过仔细查询,找到了原因,是由于老人在手机上点开了一条带有木马的短信连接,导致手机中了木马病毒,被盗资金全部被通过第三方平台充值了虚拟货币。了解情况后,行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卡片挂失,同时积极帮助客户联系资金流向的第三方公司,向其进行申诉,最终客户的被盗资金得以返还,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案例中,体现了该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关注顾客反映,能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所急,通过为客户解决问题维护我行形象,得到了客户的感谢和肯定,使“可信赖的银行”落到实处,大大增加了客户我行亲密程度。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 胡伯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