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盘点业务指标实施吕梁分行盘点业务指标实施精准营销促电子银行业务稳健发展吕梁分行盘点业务指标实施精准营销促电子银行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29

 吕梁分行在总行电子银行视频会议,实施精准营销,扎实推进1995”网点工程、“”综合营销、两类拓展营销,加大柜面业务分流,目前电子银行业务全面铺开。

一、创新电子银行营销思路,加快电子银行发展速度:该行加快1995”网点营销目标的落实。以网点为单位开展“1995”营销竞赛活动,借助总行手机银行汇款抽奖、手机号汇款赠话费、电子银行渠道专属理财产品发售等各项活动的开展,通过“抓日常、日常抓”的工作理念,推动全辖网点日均注册量的大幅提升。对手机银行的体验活动出方案,并责成专人进行实施。

二、积极开展“六进”营销活动。该行以项目带动代发工资存量客户、社保卡、人寿保险、高校学生注册电子银行业务,实现电子银行规模发展。该行准备营销推介的课件、宣传折页、展版等宣传资料,上门为客户开办3G,营销电子银行业务。

三、做好五星以上个人客户网银渗透。该行将清单客户做为营销重点,逐户落实至每个客户经理,开展“定向式”精准营销,与“六进”活动密切结合,对存量代发工资客户进行二次营销。

四、加快转账汇款分流促进经营转型,随着业务旺季的到来,根据转账汇款分流有反弹趋势,在分析柜面业务量结构的基础上,通过柜员营销、大堂经理引导、赠送小礼品等形式,确保全辖转账汇款可分流率降到最低。做到应分流尽分流,加大为客户注册开通电子银行业务,抢占市场先机,逐步加大柜面业务分流。

五、加快企业网上银行不动户的唤醒工作,确实提高企业网上银行的动户率,

近期该行展开了企业网上银行证书客户不动户的唤醒工作,着力提升全辖电子银行服务水平,真正提高企业网银证书客户的贡献度。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