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助力大众创业

发布时间:2016-11-27

 吕梁中阳支行将做大做强 “大零售”业务与支持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机结合起来,从微小客户做起,从乡村小镇做起,既做优了个人贷款业务,也有力支持了大众创业

该行不断创新服务思路与营销策略,把个人贷款业务由原来的购房客户、个体经营者、下岗再就业职工、回乡创业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复转退伍军人,扩大到凡是进行了就业失业登记且有创业愿望、创业能力和创业项目的自主创业群体,通过中阳县电视台、各大社区宣传栏、网点业务宣传视频、微信平台等持续发布个人贷款系列产品信息,客户经理与青年营销突击队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深入工业园区、乡镇集市,向创业人群开展个人贷款业务宣传活动,零距离与有业务需求的群众宣传我行新的个人贷款发展战略和相关信贷知识,突出帮扶重点,不断扩大营销与服务面,切实满足了高校毕业生团体和返乡创业群体的金融需求,为他们搭建简单、快捷、便利、优质的贷款舞台。

该行员工积极主动完成支行下达的个人贷款任务指标,利用班后时间走街串巷、进商场入闹市,瞄准牡丹卡特约商户、商友俱乐部会员、区域名商名店,开展地毯式宣传与营销,通过现场业务演示和操作体验,增进商户对个人自助质押贷款业务的认知度,将个人自助质押贷款打造成一款新型的“理财”工具,帮助客户拓宽融资渠道、降低经营成本、与工行快速建立业务关系。

该行综合柜员,多一份观察,多一份发现,瞄准来网点办理业务的优质客户、瞄准来行办理提前支取存单的客户、瞄准外拓营销目标客户,开展“一句话”营销,以规范的、专业的产品推介与营销,引起客户的关注、引导客户的需求、增加客户的体验、带来了个人贷款产品次生营销。通过全行上下的合力营销,本年已累计发放个人贷款、个人网上质押贷款3700多万元,真切给力了个体经营户的创业致富梦。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