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献县支行召开会议部署四季度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3

 近日,献县支行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分行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对四季度收官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上,首先由各部、室、处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营运主管就会计合规操作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分管行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讲解了意见。

最后,党支部书记、行长李秀荣同志强调:一是转变观念,上下同心,继续深入推进网点“压高减低”,加快转型发展,高度重视客户维护工作,坚决执行分行“客户大走访”活动政策;二是抓好队伍,强化落实,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三是服务为本,提高技能,全体员工要提升服务客户的技能,尽全力把这项生存技能发挥到极致;四是守牢底线,安全收官,严控信贷风险、柜面操作风险和安全运营风险,把牢风险关口,实现安全收官;五是党团结合,共促发展,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实现团青活动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步伐,为献县支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沧州建行东光支行党总支组织开展“存款要突破,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落实沧州分行三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东光支行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抓好工作落实。其中,针对个人存款这一最大业务短板,东光支行党总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结合,以“学”促“做”,以“做”固“学”,在全行党员中组织开展“存款要突破,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的战斗堡垒作用,全行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举旗帜,亮出身份,做出样板,积极行动,抢抓行外存款,用实际行动感染和鼓舞身边员工,在全行掀起营销攻坚高潮。

 

以上34

沧州建行河间支行走进幼儿园组织童星才艺大赛活动

近日,河间支行与河间县第一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建设银行杯”小童星才艺大奖赛。本次活动共涉及两个环节,即初赛和决赛。初赛结束后选出17名小选手进行网络投票,投票得分加上现场得分即为选手最后得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