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生命的色彩

发布时间:2022-08-08
       绿色坚挺,树木坚挺,赭石是我认识的第一种奇怪的颜色叫法。淡绿色暖洋洋的,啊,大黄色!是不是田园的开始!树,这宇宙的神经,指向季节的沧桑,示生物以希望的恭立。
       在画中,它的阴影被表达,肖像画,没有人的风景画,有人的风景画,局部总是扩散为周围的丰富,树有可能变成了人。房子是人类的树,啊,木头房!我们在地表生活,草地,自然的柔毯,我们的水无法渗入更深,终于,地心的火才诚实于我们的冲动!
       我在店里卖包子,行人的意义进入客栈,蓝色的傍晚,浪费已经越过极限,我们看得懂的线条,看不懂的线条,我们看得懂的色彩,看不懂的色彩。意义必须被创造,夜的旅店王座还在吗,一切在我身体,脸上暗淡下来!
       啊,灯火突然璀璨于消逝的圆舞时刻,这样的大街呼吸,你,值得缅怀,让水自己打转,鱼是多余的,走不出的缺口,由车祸来实现然而,再回到这里。现在,爬上云端看蓝色的云,还有月亮。香啊,车儿们想必继续轨道运行。你雄壮的身躯,做成美丽的木偶给我,在曲线或是直线的意义中,色彩被简单的解读。
        星月美啊!这宇宙的神经,指向季节的沧桑,示生物以希望的恭立。我行驶过不去的过去,你蓝色的车灯,夜的旅店王座观看,啊,灯火突然璀璨于消逝的圆舞时刻,你,值得缅怀!爬上云端看蓝色的云,还有月亮。美啊,闪耀的群星!

来源:舒兰农商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