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工商银行金华浦江支行坚决筑牢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12-29

  工商银行金华浦江支行加强保密工作组织领导,规范保密行为操守,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做好新形势下银行保密工作,严防失密泄密事故发生。

  一是加强宣传。增强保密安全意识,全辖员工所有办公计算机统粘贴“严禁处理涉及国家秘密信息”保密提醒标识,在保密场所、部位张贴警示标志,使员工时时处处接受保密教育,切实保护国家秘密和我行商业秘密的安全,促进观念由“要我保密”向“我要保密”转变,实现“我会保密”、“我能保密”重要目标。

  二是突出重点。对于上级行阶段性重点及时下发给各部网点组织学习,并重点抓好辖内领导干部、密码工作人员、涉密人员、新入行人员、因私出国(境)人员、离职人员的保密业务培训工作,签订保密承诺书,确保保密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同时,务求实效。坚持“党管保密”和“依法保密”相结合,将保密教育纳入到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学习,强化各级领导保密工作责任制,把保密工作融入到全行经营管理中,保证保密工作的要求与各级行的工作实际相适应,切实增强保密教育的实效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