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组织开展各项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为进一步营销我行各项产品,深挖客户资源,提升我行核心竞争力,凌源农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大力开展各项营销活动。
      7月中旬起,凌源农行组织开展了各项活动,分别走进政府机关单位、洗车店、大型商场、汽修厂、停车场、高速路口突击营销我行掌银、ETC信用卡、党费收缴等重点产品。活动期间,支行领导带头耐心讲解我行产品的优势,发放宣传折页,有针对性的组合行内优势产品与服务。我行员工上门办理ETC信用卡,面对面服务,协助客户亲身体验,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农行产品的优势,提升ETC信用卡办卡率及各项产品使用率。
       在支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阶段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营销了我行ETC、掌银等产品,同时也提高了农行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为我行与政府机关和相关企业的进一步合作打牢了基础。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