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东乡农商银行行长罗剑深入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2日,东乡农商银行行长罗剑一行到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调研指导工作,一同前往调研的还有中国人民银行东乡支行国库股股长田川、东乡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负责人。
       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是东乡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政策,拓展金融服务覆盖面的惠民工程。在人民银行的大力支持下,该行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在业务模式、产品设计、服务再造等方面进行积极创新和有益探索,在全区13个乡镇、143个行政村,共设立助农服务站145个,实现辖内助农金融服务全覆盖。调研中,罗行长与服务站商户和前来办业务的农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助农金融服务的业务功能和开展情况,并现场为服务站解决了在前期座谈会上提出的验钞设备、调增额度等问题,进一步优化了服务站功能。
       罗行长强调,践行普惠金融,是东乡农商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农村金融支持力度,在服务对象、产品模式、信息对接上突出精准,不断优化服务站功能,务实农村金融服务基础,全面解决偏远农区金融服务短缺的问题,有效改善农村金融支付结算环境,提升农民金融服务获得感。
 
来源:
作者:东乡农商银行 王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