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百日攻坚·先锋队”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大力压降不良贷款,增强支农支小实力,提高岑巩联社信贷资产质量,净化岑巩诚信环境,提升辖内居民金融素养,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推动文明岑巩建设。岑巩联社积极借鉴省联社黔东南审计中心“百日攻坚·先锋队”先进工作经验,开展为期20天的岑巩联社“百日攻坚·先锋队”不良贷款清收行动。
   本次“百日攻坚·先锋队”活动得到了岑巩县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及注溪、天马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公安局的支持,得到了各村支两委的积极配合。本次先锋队第一期共分8个小组,其中六、七、八小组负责清收各乡镇贷款户长住城区的不良贷款,一、二小组负责清收注溪镇不良贷款,三、四、五小组负责清收天马镇不良贷款。
   自11月6日岑巩联社“百日攻坚·先锋队”动员大会后,各小组迅速行动,开启“5+2”“白+黑”的工作模式,营造浓厚的依法清收氛围,采取电话约访、见面会谈、入户拜访等方式,一户一策进行逐一摸底清收,取得初步成效。截止11月12日,累计压降不良贷款161笔,本息合计1377.33万元。其中,压降本金1268.95万元,收回利息108.38万元,累计完成任务数的41.91%。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