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举办“朗读红色书信 感受党性光辉”书信朗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并为市分行“朗读红色书信 感受党性光辉”书信朗读活动预热,选拔表现优异者参加市分行比赛,11月12日下班后,农发行郧西县支行举办“阅读红色书信 感受党性光辉”书信朗读活动。青年员工们纷纷朗读自己准备好的红色书信,有热血的革命同志来信,有温暖的父亲家书,有感人的托孤遗书,每一篇书信都让在座的聆听者思绪万千。
       当前,文化类节目成为综艺节目的全新风向标,自2013年的《中国汉字听写大会》、2014年的《中国成语大会》,到2017年《朗读者》《见字如面》后,《信中国》《中国情书》等书信类节目相继开播,引发怀旧热潮。书信作为一种沟通方式在新科技的发展中离我们越来越远,但是经典书信给我们留下的精神食粮永远存在,尤其是共产党人的红色书信,每一篇都值得当代的青年细细去品读、去感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