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金融搭起温暖棚,农田结出幸福果——民泰银行上海金山支行助力大棚经济

发布时间:2022-09-13

  “最近我们新招标了一个大棚承包项目,急需资金购买建材,我一咨询你们民泰银行就来了,真是太及时了!”上海某温室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居先生高兴地说。

  漫步在金山乡镇的农田边,映入眼帘的是随处可见的一排排果蔬种植大棚,这些建造简洁明亮、设施完善的温室大棚,许多都是来自这家温室设备公司。公司负责人向金山支行业务人员介绍其在上海经营大棚及温室设计安装已十年有余,目前是金山区唯一一家有资质的大棚安装公司。由于公司资质高,地域优势明显,通过政府招标给中标项目设计安装大棚竞争压力小。另外,他们还为本地各大小农户设计温室大棚,包括各种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等等。这些智能温室大棚品质优良极大帮助了当地农户果蔬菌菜实现科学高效种植和规模化发展。

  上海金山支行在了解到该公司贷款需求后,立即安排业务人员对接,并实地走访厂房,了解该公司的农业合作客户,迅速为该公司发放贷款50万元,解决了公司的资金需求,为大棚经济注入了动力,带动产业健康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上海金山支行积极响应金山区乡村振兴号召,始终以金融活水灌溉金山区特色产业,不断为乡村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