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银有我 桃甜景夏

发布时间:2022-08-04
    2022年已过半,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间交流,提升凝聚力,增强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按上级行工会相关工作要求,县支行工会决定开展郊游采摘活动,帮员工缓解工作压力,体验永新县夏日的收获。
    邮储银行成员们抓住7月份的尾巴,天刚破晓,邮储银行的员工们不同于以往的神色匆匆,一个个睡眼惺忪,脸上洋溢着轻松愉快的微笑,集体出行前往文竹镇黄桃采摘基地。到了采摘基地,大家兴奋地奔向桃林,看着人高的黄桃树,一个个驼弯了腰,大大小小的黄桃袋子挂满了整棵树,伸手抓取,稍微转动一下,成熟的桃子就静静的躺在手心,转眼间,穿梭在桃林的采摘人就收获到了满满一筐金黄诱人的黄桃,问问刚触碰过黄桃的手,微微的黄桃香让人不禁沉醉于其中,望着满载而归的成员,一筐筐澄黄澄黄的黄桃散发出诱人的果香,不仅让人沉浸于这初夏的丰收中。
    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大自然的魅力治愈着每一个为了生活在奔波的人儿。七月,是初夏时节澄黄的黄桃,也是邮储人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见证.

 
来源:永新县支行
作者:龙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