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召开“青春聚力 决胜旺季”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近日,为响应并贯彻落实市行团委“青春聚力 决胜旺季”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擂台争霸赛的号召,东营港支行召开了全体青年员工座谈会。
     首先,支行团总支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东营分行2020年“青春聚力 决胜旺季”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擂台争霸赛的通知》,并对比赛时间、项目设置、分组情况、比赛规则、奖项安排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其次,全体青年员工对自己旺季营销期间的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取得的成绩。随后,支行相关领导对青年员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擂台争霸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支行行长王岱刚进行了总结,希望青年员工抢抓机遇、团结实干、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与更加旺盛的战斗力推动东营港支行更好、更快地发展!
     (作者信息: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   米梦颖   0546-3989116)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