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网点装饰一新喜迎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0-01-17
      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义县支行组织各网点开展“迎新春.贺新年”装饰活动,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网点组织员工卫生清扫,在员工的精心设计和布置下,各网点面貌焕然一新:联串联排的红灯笼、中国结、福字、精美拉花点缀;别具匠心的窗花、憨态可掬的小老鼠“鼠你最棒”、“鼠你最美”;创意无限的柜台摆设,使营业大厅更加温馨整洁,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客户一进入网点,纷纷赞扬“红红灯笼挂起来,一下子就有年味了!”。员工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引导客户办理各项业务,让旺季网点服务井然有序,送上更加舒心、体贴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与此同时,在厅堂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大额存单、定利丰、理财、农银人寿保险等金融产品,赠送春联、福字新年礼品,让客户在浓浓的喜庆氛围里办理业务,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农行的温情服务。
     一个个新春红灯笼、窗花、福字等装饰,即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浓浓氛围,也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春天行动”综合营销中红红火火,勇创佳绩。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