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成功安装 “东营市智慧房产系统”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东营市智慧房产系统”在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安装成功。
       根据“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优化服务改革,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和效率,实现科技惠民,垦利支行多次与垦利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积极争取“东营市智慧房产系统”在我行上线,双方签订了不动产抵押登记合作框架协议。系统安装成功后,不动产登记中心向我行开放系统终端,该行工作人员可通过系统实现抵押登记申请及抵押权注销申请。经过市行信息技术部和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的多次安装调试,不动产抵押登记系统业务终端成功运行。客户在办理贷款时可在该行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抵押登记业务由我行办理,大大缩短了我行贷款业务的办理时间,简化了业务流程,同时节省了客户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的时间,为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次办好”改革提供了助力,实现了客户、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三方共赢。
       (审签:丁萍  撰稿:张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