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合规学习,构建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9日,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召开案件防控与预防腐败工作例会,东安支行负责人带领大家仔细解读学习了《员工之过与银行之责》和近期省市行下发的《安全预警》,最后总结网点近期“两防”工作,要求如下:一是网点管理人员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务必坚持从严治行,履职尽责;二是继续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强化员工行为管控,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三是高度重视积分管理工作,增强主动积分积极性;四是持续加强员工案防警示教育,构建“不敢为、不能为、不愿为”合规氛围。 
       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始终把提高员工业务素质作为日常营运的重要工作,主管调度业务学习进度,员工积极参与,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学习,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为网点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牛坤)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