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拜访营销贵宾客户提升忠诚度贡献度

发布时间:2020-01-13
       个人贵宾客户不仅是所有产品的载体,更是利润的来源。2019年义县支行新增个人贵宾客户1114户,完成计划的259%,完成率位列系统内首位,私行客户净增6户,完成计划的300%,完成率位列系统内第二位。面对贵宾客户迅猛增长,营销维护贵宾客户,持续提升忠诚度和贡献度至关重要。
     为进一步扩大个人贵宾客户规模,夯实个人贵宾客户基础,切实提升个人贵宾客户对全行的贡献度和忠诚度,不断增强个人贵宾客户的维护能力,提高个人贵宾客户营销同业竞争力,保持巩固个人贵宾客户营销维护过程中的优势,1月11日-12日恰逢双休日,按照支行党委工作部署,利用春节即将来临的有力契机,机关本级部门深入帮扶网点,与网点联合拜访营销贵宾客户,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礼品,为全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拜访贵宾客户过程中,详细了解贵宾客户金融业务需求和服务方面的建议,表示今后要竭尽全力做好客户金融服务工作,从单一做某一项产品指标过渡到做大客户AUM总量和提高产品交叉销售率,根据不同客户类型以资产配置方式合理提供个人存款、基金、理财等各类产品的比例结构,提高产品组合整体收益,让越来越多的客户放心把资金交给农行。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