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积极推广扫码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方便商户归集资金,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消费渠道,近日,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大力推广商户扫码支付业务,在普惠金融之路上不断寻求创新。为确保营销成果,该支行下发专门的工作方案,指定专人负责日常业务处理、后台支撑及业务数据通报工作,扎实推进业务推广工作。
      加强联动,深入挖掘资源。组织各网点营销团队有序开展商圈摸排,采取开推介会等方式,对第三方合作商户进行业务推介。
      集中跟进,关注重点行业。对服装、饭店、粮油、百货等交易频率高、经营受众面广的大众消费行业进行集中跟进,并利用学校开学季为学校推荐扫码支付,避免大量现金的运送及整理工作。
      强化培训,激发员工主动性。支行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对业务内容进行培训、测试,强化营销技巧,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扫码支付业务,提高服务水平。
      据悉,邮储银行商户扫码支付系统为封闭式操作,安全性能更高。该收单产品是小微商户移动支付新模式,集微信、支付宝等多码合一的商户扫码收款功能,能帮助商户、消费者更加方便操作使用。该支行表示将继续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力争为县域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熊祥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