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9-12-26
       近日,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条例》要求,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党的各项纪律,遵守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争做遵章守纪模范带头人,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据悉,该支行要求全辖党员严肃各项纪律规矩,严格执行《条例》内容,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一是强化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强化组织纪律,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自觉执行、服从党组织做出各项决定。三是强化廉洁纪律,坚守拒腐防变的底线,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四是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坚持整治“四风”现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五是强化生活纪律,保持高尚道德情操,自觉净化个人社交圈、朋友圈。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此外,该支行还对每名党员要求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要持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的学习。认真领会和遵守条例的内容,自觉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银行的各项规定。认真遵守党的纪律,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的责任意识,争做“四讲四有”新时期的共产党员。
      作为邮储银行员工,时刻牢记企业规章制度,按章办事,合规经营。严禁弄虚作假、严禁飞单私售、严禁代客操作、严禁充当掮客、严禁违规越权、严禁失职渎职、严禁失密泄密、严禁赌博经商是企业新时期的铁规章。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折不扣的坚决执行,树立合规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践行邮储银行合规文化核心理念,珍惜职业生涯,珍惜美好家庭,为支行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争当合格党员。
 
来源:
作者:熊祥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