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积极推广“邮储食堂”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打造金融和非金融泛生活服务生态圈,努力贴近金融消费者的生活需求,邮储银行创新推出便民、利民、惠民客户权益平台--“邮储食堂”。
      据悉,“邮储食堂”是应用线上、线下和物流相结合的零售方式,切实的将其利民、便民、惠民的宗旨付诸于实践。“邮储食堂”内包含食品饮料、日用百货、个人护理、婴幼用品、手机数码、家用电器、运动户外等多个品类,近600余种精选权益商品。为响应上级行号召,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积极推广“邮储食堂”,第一时间在邮储食堂购买了自己所需的物品,并在朋友圈分享“邮储食堂”上线公告,在网点显眼处摆放宣传图片,网点大堂经理在服务客户的同时还向客户介绍了这项便利利民的举措,通过微信扫一扫,指导客户通过关注“邮储食堂”赠送一个月的体验会员给客户,让客户切实参与进来,感受邮储食堂带来的便利。
    “邮储食堂”是做好网点转型服务升级、服务社区百姓的重要实践,该支行表示将全力推广“邮储食堂”业务,热心服务客户,努力让邮储银行成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来源:
作者:熊祥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