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强化网点营销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3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不断转变营销方式和创新服务,多角度开展客户营销工作,深度挖掘各类客户尤其是入堂客户的潜在需求,进一步提升各网点在旺季营销中的竞争力和拓展力。
      紧盯客户,跟进营销。高度重视网点的潜力挖掘,从大堂经理抓起,切实做好每日的迎客服务工作,深度挖掘每一位到店客户的潜在需求,通过主动识别、热情询问客户,发掘潜力客户,并针对客户需求开展营销工作。针对客户不同需求,大堂经理做好将客户再引荐至客户经理,做好延展式营销。
     突出优势,强化体验。充分发挥智能化网点优势,强化内部管理和协调,改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高网点智能化服务水平。在合规的前提下,保障及时有智能柜员机的授权人员,方便在业务量较大时,缩短客户办理业务时间。同时,根据当日客流情况弹性调整窗口,及时安排柜员到厅堂协助分流、指导、授权,快速准确受理客户申请办理业务,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和智能机的使用率,提高客户体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