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4日下午,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了新行员入职见面会,支行耿荣鹏行长及班子成员张卫华副行长、王梦臻副行长、岳慧波副行长出席会议。
       会上,耿荣鹏行长代表支行领导班子对今年入职的六名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耿行长简要介绍了垦利支行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指标发展状况,并对新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虚心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二是注重知识积累,总结营销经验;三是尽快融入集体,团结同事;四是尊重领导,服从工作安排。最后,了解新行员生活中的困难,在支行能力范围内最大程度协助解决。各位新行员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垦利支行这个优秀集体,尽快熟悉业务,虚心向各位老员工请教,争取在新的岗位上早日成为合格的建行人。
       此次座谈会,不仅体现了建行“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而且为新员工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对培养新员员养成正确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服务习惯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杨宁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