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个贷中心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11-22
 
       建设银行始终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遇到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因身体疾病、肢体残障等特殊情况,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积极为客户提供应急绿色通道,越来越多的特殊人群享受到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近日,建行垦利支行一位老年客户因突发中风导致偏瘫,房子又急于出售,无法到建行办理面签业务,了解到此情况,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领导汇报,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情况,避免老人重复往返银行和医院造成二次伤害,安排员工上门办理面签业务。老人连声感谢,称赞建行的人性化服务,为客户快速、高效解决问题,得到客户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这是该行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一次有力体现,该行将继续贯彻这一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全覆盖、全方位、全流程服务管理,提升全行服务品质,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薛华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