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胜北支行组织四季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2
 
       近日,胜北支行为促进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开展,强化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队伍建设,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银行保险机构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鲁银保监办发〔2019〕119号要求,组织了四季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
       培训主要深入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了解非法集资监测;学习银保监、人行文件。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大对广大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和教育,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发放宣传折页、厅堂消费者权益知识传播等方式,大力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的认识水平,消除消费者由于对金融产品、金融市场、金融惯例不了解而导致的误解与矛盾。加强网点“专区双录”建设,通过健全“专区双录”工作制度、加强人员培训到位、规范网点宣传提示标识,在满足监管要求的同时,提升“专区双录”服务体验满意度。
      下一步,胜北支行要继续加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建设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王天彤)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