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期货 > 期市资讯

金玉堂:10.15黄金收官再度刷新新低,下周操作短线详细讲解

发布时间:2022-10-15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黄金从周五收官行情的波动中来看,上方1670-1672形成了一个短线强压,而下方支撑还是下移到了1640-1638附近,很多人会有疑问,不是说黄金已经探底了吗?为什么周五后半夜还会再度刷新周四低点1642支撑,继而进一步跌到1639附近才开始再度反弹?

其实这里就涉及到了周五收官行情中的单边黑天鹅的影响,因为在市场中,真正的大头机构持有的空单会在最低点附近进行逐渐抛售才能将利润最大化,所以才会将黄金点位压到更低,而从周五后半夜停盘之前行情我们其实就可以看出,空单是在1640逐渐抛售的,所以才会有一个刷新低点1639关口后再度反弹的行情出现,那么从现在的行情和市场多空方向的选择来看,我们主要还是以看多为主,切记在重要支撑再度追空!
那么下周具体的进场点位我们根据周五行情稍微进行下移一点就行:

1、下周短线我们做多就以1638-1640作为最终支撑逐步补仓多单,止损统一放1635,短线多单止盈则暂时看1658-1660就行!

2、中长线布局我们就直接以下方1638作为最终支撑再度补仓多单,止损下移统一放1630,中长线多单目标就暂时先看1678-1680,进一步在看1683-1688!

当然,文章只是本人的简单分析,具体以下周实际行情波动为准!--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