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期货 > 期市资讯

金玉堂:10.15黄金经历新低必定先看反弹,具体点位详细分析

发布时间:2022-10-14

黄金今天的波动基本算是一个低位震荡来回反弹,继而修复昨天大跌的行情,并且根据今天白天的波动来看,上方短线压制暂且定在了1672关口,那么就目前行情来看,今晚后半夜乃至下周的操作方向我们其实依旧是毫无疑问的看多为主,甚至一旦跌到1650下方做多都不用动脑筋了,就一个思路去无脑多就行,因为现在根据美指的波动,加上黄金昨晚已经刷新新低的行情来看,后半夜乃至下周的波动,大概率还是会直接开始走向反弹,毕竟黄金这个点位,继续下跌的力度已经不大,而且下方空间也已经不大,所以毫无疑问,甚至现在都不用参考什么技术和消息面,直接继续关注接下来的反弹再度站上1660-1670上方,甚至一旦突破1672短线压制后会再度去到1678-1680!

具体的进场点位我们根据上面分析结合分析图进行详细布局:

1、短线我们做多直接以1645-1648作为最终支撑逐步补仓多单,止损统一放1639,短线多单止盈则看1665-1668!

2、中线做多就直接以下方1642作为最终支撑逐步补仓多单,止损统一放1638,中线多单目标就暂时先看1678-1680,进一步在看1683-1688!

3、长线多单在1650下方可以任意布局,长线多单就直接止损放1620即可,长线多单止损稍微就要带大一点,毕竟利润也大,长线多单止盈就首先看上方1698-1700,进一步直接看1720-1730,博取50-80个点左右的利润即可!

4、短线交易基本仓位可以正常布局,补仓也轻微补仓即可,中长线一定要根据仓位资金情况进行布局,一定得让仓位能抗住上下20-30美金左右的波动,具体仓位可以先轻仓在补仓进行布局,反正时刻关注仓位风险,切记超过半仓甚至重仓!

当然,文章只是本人的简单分析,具体以实际行情波动为准!--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