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期货 > 期市资讯

金玉堂:10.11黄金虽走空但单边概率不大,后半夜开始看多!

发布时间:2022-10-10

投资也和对弈一样,舍弃一些局部得失而求得全局的主观和优势才是明智的选择。当点位已经很低的时候还只看到风险而不看到机会,或者在点位已经很高的时候还不知控制风险而盲目追逐利润,只能是得小利而失大体,得局部而失全局。

黄金当前从技术面来看,空头可谓是全线强势,并且随着上周五非农利空加之美联储连续公布加息的持续影响下,整个金融市场仿佛也是引来了黑天鹅下跌的景象!那么在当前这个趋势下,市场上人人都知道美指还要涨,黄金可能还要跌,现如今我们还能继续追空吗?

QQ图片20221010190546.png

很显然,本周可能还会跌,因为在强劲的非农影响下,本周CPI数据可能还会进一步利空黄金,所以我们在周四数据之前操作上主要以短线先看高空但不低位追空的操作方式进行交易,毕竟目前1660-1680这个区间是前期一个强势支撑密集区,谁不知道多头在什么点位开始企稳,但我们大趋势还是等企稳反弹后布局多单的思路进行布局,毕竟空头还没走完,市场空单持仓便不会抛售,所以今晚的操作上就很明显,反弹不看太高,短线还看高空为主!

今天晚间美盘黄金主要操作点位分析:

1、黄金晚间美盘可以短线以下方1670-1668作为最终支撑先看一波反弹,多单上方看1685-1688即可!

2、美盘我们上方首先关注1688-1690压制,随后即可考虑再度布局空单,止损放1695,空单看1680-1678即可!

3、周一周二行情容易出现单边的情况,一旦今晚美盘突发情况,空头一旦走单边,持续跌破1670支撑,那么我们则顺势看到1660支撑,目前重点就关注1660-1680这个前期密集支撑的区间跌破情况!而又或者多头一旦强势反弹,我们则一定顺势而为,重点先看1700的突破,进一步在看1710-1720,市场变化无穷,我们时刻跟着行情和市场进行灵活把握,千万不要太死板!(如若没有强势拉升,我们则老老实实根据行情进行来回把握即可)

当然,文章只是本人的简单分析,具体以当前实际行情波动为准!--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