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期货 > 期市资讯

金玉堂:10.11黄金多头终究是强势崛起,后半夜还看低多为主

发布时间:2022-10-11

投资也和对弈一样,舍弃一些局部得失而求得全局的主观和优势才是明智的选择。当点位已经很低的时候还只看到风险而不看到机会,或者在点位已经很高的时候还不知控制风险而盲目追逐利润,只能是得小利而失大体,得局部而失全局。

今天白天亚盘黄金再度刷新低点到1660关口,随后才开始继续低位震荡反弹,而从目前这个低点来看,基本算是触及了前期1660-1680区间密集支撑的关键点位,那么就目前的趋势来看,下方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并且结合技术面持续筑底企稳反弹的趋势来看,现在不管是短线还是长线都已经步入了多头的轨道中!

QQ图片20221011174003.png

当前从小时趋势来看,MACD指标结合KDJ指标已经逐渐由底背离开始转向上升的方向中,而从K线来看,下方随着1660支撑进一步的试探随后反弹中,当前点位也基本是走向了布林带上轨附近,所以目前基本上就是等多头进一步反弹走高,直到K线彻底走向布林带上轨以上向上展开,这样才能完全确定多头的强势。继而才能达到我们短线和中线的多单目标点位!

至于晚间具体的操作点位大家可以参考:

1、晚间黄金短线交易可以以下方1662-1665作为最终支撑逐渐看多,止损放1657,短线多单目标暂时看1678-1680即可!

2、鉴于我一直给大家强调由于本周四有CPI数据公布,所以在这之前,我们短线强势反弹走单边上的概率不会太大,所以我们今晚短线交易来看,可以先关注上方1678-1680压制的突破,不破我们继续看1660-1680区间来回确认筑底交易为主,那么我们操作上就可以短线以上方1680作为压制先看短空,止损放1683,空单看1668-1670即可!(但目前点位已经比较低,空单布局需谨慎!)

3、至于中线多单布局,我们当前点位,基本和短线布局的进场点位一样,下方也是以1660作为最终支撑持续看涨为主,但我们止损放1650,第一止盈点看1698-1700,进一步再看上方1720-1730高点!(中线布局需要耐性,不能急于一时,可能这个多单等待下周才有机会出来,所以切记根据自己的操作方式去把握合适的利润)

当然,文章只是本人的简单分析,具体以后半夜实际行情波动为准!--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