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鹏程点金8.15黄金操作建议,美指破位上行黄金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附解套

发布时间:2018-08-15

   

  淌过河,才知水深,表面的宁静不代表水底的漩涡和沙坑。翻过山,才知山高,蜿蜒而上的阶梯并不代表山的秀美。尝试过,才会产生回味和感慨。磨练过,才会增长意识。

5.jpg

  多数人问我:如何提高自己的心态和持单的能力。

  千锤百炼。

  每一笔单子,从恐惧到放手,到心态颤抖,到释怀,只有一次次的经历,才会磨平心态的稚嫩,如老茧,是一次次重力劳动后的结晶,心态无非也是如此而已。

  所以,尝试,永远只是起步。

  记得之前从来不喜欢吃菠菜,甚至到了拒绝尝试。而随后的一次尝试,改变了整个感官认知,菠菜,也成了每餐必点的食物。

  而交易心态的练习,大致也是如此,尝试,反复试,直到你爱上为止。才会体会到博弈的快乐和持仓的乐趣。

  8.14交易总结

2.jpg

  经历了周一的暴跌之后,周二的行情就现代比较清淡了,美盘前都只有4个点的波动,也没有什么可操作性,日内给到的思路只1298空,虽然美盘给到了点位但是行情也拖到了凌晨左右才有进场的机会,可能有很多朋友都没有去做这个空单早早休息了。

  8.15黄金走势分析及参考交易策略

  黄金周二窄幅震荡,守住前一日低点1291上方走反弹修正。一直拖到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198.5高点承压,由于美元依旧坚挺的刷新新高,最终尾盘时段黄金承压收盘在低位。虽然没有破低,但是K线收在低位显弱。今日仍看惯性的刷新新低。

33.png

  日图大阴K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阴星线,弱势修正过渡,反弹空间不算大,隔日再延续下跌的走法,本周消息面依旧清淡。周初走出一波破位下跌后,奠定了周内的弱势格局,日线和周线处在1200关口下方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下跌,即使空间可能收缩得小。但反弹力度有限。日线看慢跌,压力仍在1198.

  小时图反弹布林道上轨承压,有一定的横向整理修正的时间。以弱势整理代替反弹修正,结合前一次高点1203的防守未收复,小时图还是在此位之下弱势修正。今日蓄势酝酿破位延续,但下行的空间仍边走边看,估计周初放量后。又是伴随一步一修正的走法,节奏比较缓慢,把握反弹做空即可,破低后不追单。

  有人说:人这辈子都是在成长。但似乎到了一定年龄,是不会再长个子的。反到年龄却在不断增长。似乎大家追求的却是阅历成长,每个时段,都会有每个时段的故事和沉淀,成为下一个节点的成长。房间的宁静窒息了个把小时,也没有安抚内心的躁动,站在阳台上,远处熙熙攘攘的人群,快速移动的小车,伴随着一声声迷笛声,敲开了新的一天。鹏程曾经特别喜欢刷朋友圈,去看看别人的生活和故事,享受一段段美妙的段子和正能量,而现在的自己,却更多的是把一条条广告设置和拉黑,即便了怎么努力,也找不到当初段子的天下。性质变了,怎么努力也是枉然。其实,交易也是如此,不要去改变本质,如果本质变了,怎么努力,都无法回到过去

  交易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