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金晟富:8.27今日黄金原油走势最新分析及操作建议,教你如何盈利

发布时间:2018-08-27

 ===文章摘要 ===

8.25晚间黄金为何暴涨?8.27黄金还能回调吗?黄金1200下方空单怎么解套?8.27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8.27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8.27周一最新行情分析及策略?2018.8.27现货黄金后市如何提前布局?8.27为什么操作黄金原油总是亏损?8.27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锁仓如何解套? 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8月27号GOLD伦敦金后市是涨还是跌?黄金短线怎么操作?8.27本周黄金中长线如何布局?  8月27日鲍威尔讲话对黄金后市有什么影响? 

===晟富前言===

大家好我是金晟富,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抓不到点位轻易的进入,往往都是遍体鳞伤,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也请各位朋友好好整理一下思路,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来和金晟富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学习积累的经验才是永恒的财富.

===近期有什么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黄金为何暴涨?多空是否已经反转?===

对于上周五而已,黄金最低跌至1183一线,随后日内暴涨最高1208一线,单日涨幅可说是25个点。虽然历史来看,单日涨幅20多个点并不稀奇,但是在绝对的空头下反涨,这也蛮让人惊讶。

那么黄金为何会暴涨呢?其实这主要是因为机构砸盘外力所致。在鲍威尔讲话前期,黄金就遭遇13亿美金多头砸盘,黄金上破1193-1196压制,无限接近于千二关口。随后鲍威尔出场发表讲话,黄金再遭17亿美金多头砸盘,黄金直接攻破千二关口以及1205压制。最高到达1208一线。由此可见机构砸盘的恐怖。当然,这还只是机构砸盘的资金情况,在机构如此大力砸盘之下,相对也会吸引市场众多散户跟风。这也就是为何黄金上涨力度为何这么大的原因。

那么鲍威尔说了什么让黄金多头遭遇猛砸呢?其实鲍威尔以及没有太过于显露什么,只是说一句:预计利率将缓慢而稳定地继续下去,同时也表示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就是这句话,让市场普遍翻认为鸽派言论。美元遭到抛售而回调走低,黄金多头就像抓到一个契机一般,多头疯狂上涨。

其实在晟富来看,鲍威尔的讲话虽然是偏鸽,但是这也是他的作风。但是由于前期川普强烈反对鲍威尔加息,这也让市场猜测是不是川普的反对而让鲍威尔对后市加息如此软弱。

对于当前的话,多头已经攻破周线压制。也已经企稳于千二上方。9月加息,晟富预计在之前的下跌也消化得差不多了。美联储当前的形式,12月能否加息还是个疑问。9月来袭,黄金也将进入金九银十这个季节性上涨时段。如果市场没有进一步利空的消息面来抑制黄金。黄金当前的话,很可能就直接开飙了。对此,晟富当前的话,还不能完全确认黄金是否已经反转。因为避险事件依旧存在。黄金多头涨了这么多也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因此,当前的话,晟富建议先当做区间震荡来应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根据行情的走势再来判断黄金多空的方向。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晟富本人,VX:JCF1686686你若诚心求解,晟富定会鼎力相助。

对于上周五的大涨,想必有很多套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没有出局,对于操作,晟富我首先要求的是止损。因为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你们也无需为了解单而四处寻求方法。晟富当前也不知道各位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

策略一:对于1200下方的空单,黄金当前虽然大涨,但是多头趋势并不明确。黄金下周还是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各位需要关注回调能否攻破1200关口,如果攻破,那么将进一步走低1194-1190关口。各位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局。

策略二: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没有攻破1194-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策略三:如果有1180下方空单,那么你当前的情况相对是很危险的。因为黄金走高攻破周线压制,那就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你们这个单子是相对危险的。晟富建议的话,在回调1190直接减仓对锁,再利用长周期来慢慢解。由于晟富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晟富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晟富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金晟富,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不管出自哪种理由, 或者投资中遇到的迷茫,  我都将为你解决。

​===周一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短期4小时线上来看,经过昨天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综合4小时上来看,黄金有重新摆脱弱势局面的迹象,就等接下来站上布林带上轨,这一格局将会更明显。如果不能,那么格局有望继续回归弱势。

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晟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0-12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6-1198一线支撑。

黄金周一早间操作布局:

策略一:建议回调120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12-1210一线,

策略二:建议上方1210附近轻仓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196-1198一线。

金晟富每日早间朋友圈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策略,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或许在投资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我定会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助到你。

原油为何本周持续震荡?

原油受到库存大幅下降到提振,直接支撑油价走高,日线来看,目前还是处于中性位置震荡,K线虽然偏多,但是均线系统没走成单边,这样多空延续就有些不足,日图走出5连阳反弹,基本收复上周跌幅,并且重回趋势线上方,又到了7月下旬整理区间,短线表现出整理之意,毕竟整体走的比较反复,所以短线不过分追涨。价格窄幅震荡修正后多头再次放量,昨日突破69的*位开始涨势,同时日内走势碎阳的延续上涨,也是符合梦夕对多头有继续放量的预期。

周五开盘后油价进过小幅震荡后开始上涨,在打到68.39后出现小幅回调,随后油价再次走高,在打到68.76后油价再次出现回调,在68.48位置企稳后多头开始发力,直线上涨,最高打到69.28,随后动能衰竭,出现回调,油价逐步走低,最低打到68.24后反弹,最后收线在68.51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看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整体表现多头动能衰竭出现回调。

另外由于周初上升过快,到了周未,仍怕回吐,虽然小时图又有点抗跌,使得短线多空矛盾,主要是空间不确定,上行延续不强,若是日内短线仍进一步刷新高点,也不宜再追高了,以防周尾探高回落收盘,同理若直接跌破67.3回测低点,那么再想突破周中高点就比较吃力,震荡回落收尾周线为主,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依旧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5-6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8-68.0一线支撑。

8.27原油早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强势反弹上方69.5-69.8附近可以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0.4-0.8美元;

策略二:短线反弹上方69.0-69.15附近可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9美元;

策略三:下方支撑位67.8./68.15不破可分别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9美元;

策略四: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添.加金晟富,以实盘为准。

===晟富投资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晟富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操作。5、心态不好操作。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金晟富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我是金晟富,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朋友O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金晟富,添加请注明来意。

本文由金晟富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金晟富  微信:JCF1686686   公众号:金晟富

来源:原创
作者:金晟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