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贫家月:8.27早评黄金日内如何布局才能做到盈利,具体操作如下!

发布时间:2018-08-27

 ​》》》“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投资理念:先经营风险再经营利润、稳健投资复利增长。严格止损,宁割勿扛;保持心态,切勿贪婪,投资有风险所以必须科学谨慎。

null

市场的突发事件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

 

》》》贫家月——有实力不怕你来验证!上周操作回顾:

 

上周共操作 18 单,周盈利77 点,周亏损7 点,准确率达92 %,一周共赚 261673美金,折合人民币约 176万元。每一个跟上家月的朋友团队都经过研究讨论制定回本方案,大小资金都能得到盈利保障。实盘战队指导教学宗旨: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拒绝重仓位操作。操作不顺利的朋友们可以通过微来找我,很简单的opec后面就是668、或者关注团队共肿号 “ 祁曼雨黄金分析解套 ” 及时了解。

null

》》》今日行情分析,仅供参考:

 

1,从黄金日K来看的话,从开始反弹起已经是6个交易日,跟前面的反弹相比,强度较大,反弹很有力度,6个交易日反弹了45美金,上涨的阳线都是比较强力的,前面几波下跌行情,反弹都是小碎阳上涨,力度不够。

 

2,周五一根大阳线直接上涨25美金,这个是上半年几乎都很少出现的单日行情,一举涨破1200的关口,我周五的建议是先短多然后,高点做空,但是这样的涨势,空单实在是没有找到任何的机会,最后眼睁睁的看着涨到1208,目瞪口呆。

 

3,我上周给出说法是过了1200我们开始考虑反转的可能,结合上周的涨势,那么这周尽量要去操作多单了,同理下方需要关注的还是1200一线,周一如果回调到1200一线就布局多单,但是如果跟周五一样出现大阴线突破,就先不急着进,总之日内的话还是要尽量看4小时收线,最少也要给小时收线。

 

4,上周行情直接涨破反弹黄金分割的第一个压力0.191,而且是大阳突破,那么这周的上方就是0.382位置1238,先看到这个位置,

 

5,今天需要注意的1208一线的突破情况,1208是日线的布林中轨,同时也是黄金拓展的0.618压力,再上方就是1223一线了。财富通道:opec668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黄金120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10美元上方;

 

2、黄金121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00美元下方;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想抓住赚钱机会的朋友可以加入家月团队获取,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实时交易策略家月实盘给出,因此想要每日策略的朋友可添加家月官微opec668。

 

》》》最后!!!

 

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赚不到钱,我说行情什么时候都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上周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opec668进行对话,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财富通道:opec668

null

——我想帮你,但你连手都不伸,我如何帮得到你?

 

——本文由贫家月团队独家撰稿,市场抄袭文章太严重,请认准“贫家月”。因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本文欢迎转发,点赞,留言或者私信讨论,注:转 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作者:贫家月(opec668)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