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江奕白:8.15美元强势蹿升,黄金加速十字星看新低亏损了还能回本吗?

发布时间:2018-08-15

 文章摘要: 8月15号本周黄金中长线该如何布局?8.15中美贸易战升温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美联储对黄金有什么影响?昨日黄金为何下跌? 8.15黄金能否继续下行? 8.1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8.15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8.15今日最新行情分析及策略?2018.8.14现货黄金后市如何提前布局?8.15为什么操作黄金原油总是亏损?8.15今日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高位多单如何解套? 锁仓如何解套? 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8月15号GOLD伦敦金后市是涨还是跌?黄金短线怎么操作? 8.15黄金能否抄底?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找到了,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在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奕白论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今日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今日怎么看?黄金能否继续下行。


对于今日而言,奕白我先看好一波反弹。为何,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奕白昨晚也在博文以及实盘客户解释了。各位认真阅读下文即可。

 

美元昨日高开高走,导致黄金大幅走低。而在晚间时段,美元可说是一直处于震荡。震荡时期的美元对黄金是没什么打压的。但是黄金却遭遇大跌。这个问题的话,主要是因为砸盘所致。对于周一而已,一般市场交投量都较少。昨日出现这个情况也是相对意外的。但是事实就是黄金被砸破1200支撑。

 

对于为何看好反弹,同样也是关注美元,美元在走高后技术面有空头回补的需求。而黄金在如此大跌之中,卖盘也获利了结出局。同样的,黄金在触及1190支撑位时也吸引了市场投资者买盘进场,从而推涨黄金。

 

今日的话,奕白不得不改变看多的思路,因为黄金已经跌破站稳1200下方。既然已经在1200下方的话,那么黄金下跌空间进一步打开。常理来说,黄金还将继续走低。当然,这也不代表黄金多头没有机会了,说不定今天市场又突然砸盘推涨黄金重返1210上方也不一定。但是我们还是要按照市场常规思路来看,毕竟顺势才是王道。

 

日内综合来看,奕白建议今日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的话,先关注1205和1217附近*情况,依靠此位进场中线空单,目标15-30个点即可。当然,在黄金的下跌过程中奕白也会根据市场消息面的动态随即改变思路。各位切记严格跟从奕白的指导。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奕白本人,你若诚心求解,奕白定会鼎力相助。——请耐心往下看!


对于最近单子有被套的朋友我觉得还是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做单方式了,但是操作的时候有人却总是看着行情下跌就跟着进空,看涨行情上涨就跟着做多;然而却忽视了行情所处的位置,经常性的追到行情的末端,从而被套!所以说,操作还是需要根据趋势来,对于震荡行情教大家一个方法,就是老老实实的等行情走到支撑和阻力去高沽低渣就好。就算真的某一天打破格局,那也就止损一单而已,但是大多数利润都把握到手了,总比多空来回被套来的划算的多吧!  在此奕白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


策略一:在1204-1210附近的多单,你的单子应该是锁起来了,没锁的话就已经扛了十几个点了,目前来看黄金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黄金上方压力重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这是奕白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单子已经锁起来的客户建议根据行情走势,下方获利空单先出,反手补多拉低上方多单均价,反弹到上方1200-1204附近所有多单全部出局,实现解·套。抗单的客户,仓位够的话,建议低位做多拉低均价,到上方1200-1204附近多单全部离场,实现解套。

 

策略二:在1210上方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奕白认为黄金短线上面空头占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大,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奕白认为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或在反弹后直接出掉多单;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行情反弹时做多来拉低均价,行情到达上方*附近多单全部离场,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至于其他的点位,奕白就不——赘述了,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等综合情况给出解·套方案,奕白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盲目给出解·套策略的话,一些不懂的朋友可能会被误导或者不会操作,建议被套的朋友可以拿单子截图找·到“奕白论金”,详细解·套思路以及对应的回本方案将会实时在线给出。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跟着奕白老师日进斗金。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奕白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奕白论金,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不管出自哪种理由, 或者投资中遇到的迷茫,  我都将为你解决。

今日黄金盘面分析及操作技巧:

黄金分析:现货黄金多头在此前顽抗了整整一周之后,在周一欧美时段终于缴械投降,金价随即飞流直下击破防守多时的1200美元整数关口,4月以来的下行趋势也得以延续。黄金自昨日低点1191开始的反弹形成上行通道,但是考虑到目前的反弹出现在大幅下跌后,这种上行通道通常会被证明为旗形整理,而一旦回落跌破通道走势将恢复跌势。江奕白综合来看目前金价正在测试旗形上边1198,若突破未果价格可能回落指向通道下轨1194.5,而一旦跌破该水平将视为完成看跌旗形,黄金可能跌向1191或更低水平。 

技术分析:现货黄金盘继续整于1年半以来低位附近,技术指标显示,目前黄金极度看空。KD指标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但是跌势并没有放缓,RSI进一步回落,逼近超卖区域。MACD的走势也极为疲软,下行动能也正不断扩大。4小时图显示,金价盘中跌势暂缓,但是整体走势以及较为疲软,金价目前的震荡区间较为狭窄,市场正在等待晚间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周二金价冲击1200美元关口失败,随后走低,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暗示金价或进一步下跌。今日上方阻力1195,下方支撑1185,操作上江奕白建议逢高做空,顺势而为才是王道。添加江奕白官-薇:yibai124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综合来看,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黄金毫无还手之力,目前黄金千二大关已然失守,那么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一: 反弹1195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86附近;进一步1182附近;

建议二: 回调1186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93附近;

 

奕白每日早间朋友圈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策略,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操作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我定会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助到你。


此时此刻还在盲目做单的朋友,可以耐心看看奕白推送这段做单经验之谈,希望你能从奕白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奕白论金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三标准手(3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只做0.5的单子。

 

经验二: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3-5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公司有这样一个学员,开户5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5000多美金,帐.户翻了一翻。后来在6.14那波行情中,空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了他的1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抗单扛到帐户爆.仓。

 

经验三: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经验四: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奕白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奕白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奕白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如果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 可以与我交流, 我是江奕白,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江奕白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奕白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奕白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江奕白——微信指导:yibai124      共众号:奕白点金

 

 

来源:
作者:江奕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