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5.5黄金历经金融事,富贵不曾穷,最新欧盘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5-05

长安市上醉春风,

乱插繁花满帽红。

看尽人间兴废事,

不曾富贵不曾穷。  

                                       ——《一壶歌》·陆游

 

图.png

 

人生不过朝朝暮暮,起起伏伏再正常不过,最终也只是对生命价值的体验。希望你在金油投资这条路上,有过坎坷,路过艰难,最终走向自己的目标。——柳沁雯

 

——黄金方面——

 

国际黄金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50个基点预期兑现,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指出将排除后续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这打击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大幅加息的预期,同时自六月份开始进一步缩表,配合加息,来提振美元的霸权地位,加速了美元的回流。隔夜黄金具体表现为卖预期买事实的走势,短线飙升。早间开盘延续回升,上方突破1900关口。

 

从行情的具体走势来看,隔夜黄金的动能主要来源于市场上预期情绪的变化,虽然兑现了加息预期,但也打击了更加激进的加息预期,出现买事实的实际走势。

另一方面,我们本周前段也有强调过,行情对于加息预期的提前消化,导致本周前段行情自1895高位一路回撤至1850一线,幅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的。由于本次加息的预期高达97%以上,所以几乎是没有悬念的,所以出现提前消化的走势也不足奇怪,市场情绪唯一纠结的点在于后续是否会有更大预期的加息,事实是凌晨的利率决议中鲍威尔明确排除后续更大加息的可能,导致引发市场情绪,金价上攻,也就是较为合理的。

 

黄金.jpg

 

目前行情重新回归相对高位1900上方,市场情绪在凌晨和早盘的延续下基本已经得到行情的反馈,所以日内行情在行情事实兑现后没有必要再冒险追涨,可以依托前期高位压制去分批着手布局高空来博弈日内技术修正。同时日线延续反弹位置也给到了前期起跌位,短线四小时和小时线也出现上轨高位阻力区,所以日内白盘可以以高空修正应对即可。具体高位也就是前期高点1915-20一线,预计较难给到,可以临盘调整,关注1910即可,破位上移,不过1920。

 

具体而言,日内白盘行情以高空修正行情为主,上方临盘关注1910-15阻力,可以在1900上方分批着手布局空应对,下方关注1885即可。行情风险大,请轻仓合理盈损应对。毕竟后半周还有非农数据。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交易复盘虽迟但到!周二三的交易可以说正常交易,简单看下。

第一单:我们早盘1860附近多,但是比较的可惜,单子止损于1853附近,遗憾小损出局;

第二单:金价下方企稳,触及1950下方我们在1853附近分批次跟进多,最终晚间美盘时间不负我们所望,成功在1863盈利出局;

第三单:晚间金价去试探上方阻力压制,拿的时间比较的就,持仓过夜,在周三早间回落利出!

 

周三日内第一单:我们今日去看的上方1870-78附近的短线空,等待了白盘许久也未能够解决出局,晚间因为在等待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原因,波动较小,我们在1863附近先行利出,周三日内仅利出一单!

(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情况不能够全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

 

周二.jpg

 

周二交易3单,两盈一损,周三交易1单盈,交易规范,保证了风险的同时又抓取了盈利,给信任沁雯的实盘作为五一假期最好的礼物,

对于这样的交易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

 

总结2.jpg

 

最后对于一些想要交易,但是因为门槛而止步的朋友,沁雯选择在五月给到了大家一些优待,因为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也想要给到信任沁雯的朋友们一些福利不是。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