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4.19黄金交易进行时,更多惊喜等你来,最新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4-18

你是否也有过特别累、不想再坚持的时候?

 

那些看似坚强的人,其实也并非无所不能。谁都会有敏感的时候、脆弱的时候,只不过有的人选择说出口,有的人选择藏于心。在情绪面前,所有人都一样,你可以一瞬间心如止水,也可以一瞬间泪流满面。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会变得越来越懂事,习惯了辛苦的事独自承受,习惯了对周围的人只报喜不报忧,不是因为你有多坚强,而是因为你不敢倒下。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如此,哪怕险象环生,也要迎难而上;哪怕背后伤痕累累,也要微笑着说一句“我挺好的”。

 

图.png

 

我们都一样,都有想逃避的时候,只是没有说出口而已。

 

人生和交易一样,总有一段路,特别难走。抱怨没用,因为时间不会为你停留;哭泣没用,因为他人无法替你承受。那就再坚持一下,那些曾让人觉得困难的事情,总有一天变得不值一提,我们一路慢慢长大。

 

——黄金方面——

 

周一黄金早盘高开站稳1980上方后,亚盘横盘震荡,欧盘小幅延续上攻,突破1990一线后维持震荡调整,晚间美盘前段小幅冲高1998.27一线后快速回落……

 

目前来看,行情受周末市场消息面避险影响,开盘适当情绪多头不断出新,但是力度而言在逐步衰减,目前上方2000大关或将成为多头的最近阻碍。日内白盘上涨是由于周末市场避险情绪的释放,通过对于行情亚欧盘力度的研判,多头力度在不同时段逐步衰减,行情避险基本面释放差不多,所以美盘后段可以博弈技术回撤。

 

黄金.jpg

 

同时2000大关作为空头前期二次发力位,日线方面在经历前期长时间底部横盘调整后,目前大U回涨,将面临2000关口缺口的回测,所以不管怎样,2000大关这里都需要去做一次空头博弈的。同时短线四小时出现顶部十字,小时线晚间十点收线出现高位大阴吞没,晚间美盘后段是需要去做一次2000关口压制的空头博弈。

 

具体而言,晚间美盘后段以高空博弈技术回调为主,上方压制2000大关,空头介入可以在1993-95附近,目标无需太大,可以博弈1980-85即可。行情洗盘风险大,请轻仓合理盈损!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周一交易就这样到晚上,因为总在感叹时间的 不够用,可能是行情走的慢,没有等到我们预期的盈利,所以只能耐心等待,简单看下我们今日的交易情况。

第一单:早间开盘,我们大趋势是看多,但是想要去博取短线的盈利,因此就再1984附近进场空,看1990的阻力压制位置,但是我们低估了行情上冲的力量,这单小损出局!

第二单:金价继续去试探上方阻力压制,因此我们果断的继续再次进场1996空,最终在美盘时间后,到达1990附近此岸性出局。

第三单:金价在下至1993附近加仓空,去博取更大的利润,已经做好了时间比较久的准备,但是也是不负众望,在刚刚金价直接到达目标点位1986附近利出!

 

周一.jpg

 

晚间的交易还在继续,目前还有单子在拿,等待总是值得的,交易3单,其中小损一单,收获7美金,整体而言稳定发展,虽没有大的突破,但是胜在稳定!

 

总结2.jpg

 

有时候想要问大家,这市场上每个的盈利截图,哪一张属于你呢?更何况,沁雯的手下的学员不止一位。市面上的散户大都处于亏损状态,少则十万,多则上百万。没想想原因?因为你总在异想天开,你对这个市场抱有幻想,高 利润往往来得快去得也快。设定盈利目标和时间,再分布到每日小目标,根据个人的风险偏好和目标布置合理手数以及单子。

 

这样才能稳妥拿住利润,即使遇到风险,也能抗住,继续操作。脚踏实地,才能把利润稳妥收入怀中。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