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4.21黄金空单首单收割入袋,再接再厉,美盘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4-21

生活,没有一滴汗是白流的;人生,没有一步路是白走的。

有人说:“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我们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

身在谷底,依然要仰望星空;路过黑夜,依然要期待阳光。

 

图.png

 

告诉自己,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慢慢好起来,许多事情,坚持坚持,也就过来了。

人生下半场,愿你能不惧困苦,向阳而生。——柳沁雯

 

——黄金方面——

 

黄金昨日在亚盘探底1940企稳后,欧盘出现小幅上攻,站稳1950一线,美盘行情出现预期走势之一:震荡调整,维持日内相对高位1950-58内调整。

 

从具体走势来看,周二的机构密集助跌,周三反抽震荡修正,基本完成了行情的良性转换,所以日内需要回归技术面和趋势去做即可。目前走势标明了两个关键位置,一者探的“底”1940,二者遇的“阻”1958,但是这仅仅是昨日行情给到的一些提示,做日内白盘短线可以作为短期参考。目前行情集中在1950上下,那么日内欧盘的关键争夺也就在于1958-60关口,毕竟作为凌晨小高点,阻力出现,日内白盘可以依托此位置去完成昨日美盘后段未兑现的短线空头思路。

 

黄金.jpg

 

技术面来看,日线小阳,没有续阴,那么只能以震荡思路暂时对待,多空力量均没有表现,所以日内的延续情况尤为关键,个人比较看好大阴后的震荡调整或者调整后的延续,毕竟顶着前期顶部形态的压力。短线四小时和小时线没有太多好说的,还是之前说到的短期底短期顶1940和1958,将作为短线行情的分界,也作为日内行情高抛低吸的参考防守即可。

 

具体而言,日内行情以震荡或延续空思路对待,白盘可以依托上方1958-60压制,于1950上方做空介入,目标1940-45即可,破位晚间再考虑调仓跟随,白盘力度暂时看到此处。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目前来看,周四交易依旧顺利进行中。简单复盘周四交易情况。

第一单:我们文章中已经跟大家提到就是反弹空思路,明确思路接下来就是果断进场,我们在1952-51附近果断布局空,欧盘时间金价到达1946减仓部分,剩余仓位在1943全部利出!日内首单已经结束,但是交易还在继续,且给耐心。(由于文章展示原因,导致部分实盘仓位图片未能完全上传,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

 

周四.jpg

 

目前来看,我们交易1单,收获8美金,算是周四交易的初始甜头,直白的盈利方式已经告诉到你,沁雯的实力得以见证,真实并且有效,不知道你抓取了几波?

 

总结2.jpg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

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