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4.26黄金多头或将绝地反击,最新欧盘黄金行情解析

发布时间:2022-04-26

有人说要做一道光,有人说要面对光,但我却想做一个背光的人。

 

图.png

 

自己如果发光,会照亮他人,但也会不小心迷失自己,如果面光而行,会灿烂光明,但也会因为耀眼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只有背对着光,才能够看清这个世界,才能把得失成败看透,才能看懂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柳沁雯

 

——黄金方面——

 

周一黄金亚盘延续上周收盘行情回落,欧盘震荡,美盘在机构主力砸盘助推下,直接下破1910及1900关键位置,测试低位1891一线,美盘后段行情缓慢反弹回收1900关口。

 

从行情具体的走势来看,凌晨反弹修正的力度有限,极弱……

与空头下跌的力度不匹配,那么行情可以确立为空头偏强,日内着手点依旧是以高空为主。我们昨日美盘后段定义了行情的两种可能,一者是凌晨的强势反抽,重新夺取机构主力介入前的支撑位1910-15一线,那么后市行情需要重新来做研判,多空强势度需要重新考究。

二者凌晨延续破低,空头极强,机构效应也仅仅是锦上添花,行情本质也就是空头极强的行情。但从具体走势来看,预期可以定型的行情关键点都没有出现,反弹也仅仅是时间来换空间的磨叽,维持1910下方,同时下方也没有延续破低,那么日内行情就以震荡对待,以1890-1910-15为参考操作区间,欧盘的延续或者破位情况来临盘应对,如果欧盘没有起色,既没有上攻1910一线也无二次回测1890一线,那么日内行情大概率以震荡思路对待。

 

黄金.jpg

 

对于技术面而言,我们昨日对于美盘后段行情超跌给出预期的反弹修正,确实行情也做了兑现,只不过力度差强人意,仅仅兑现1900关口,预期的1910相差甚远,行情以时间来置换空间,完成了对于机构主力砸盘超跌行情的修正,所以也从另一方面来反推空头行情的短线强势。所以日内可以关注一下1910-15,维持此位下相对高空应对。

 

具体而言,日内行情暂时以震荡偏空思路对待,重点在于欧盘行情的延续情况。白盘可以短线去博弈多头,关注上方1910-15的压制情况,欧盘给到相对高位1910一线再着手调仓反空即可!行情风险大,请轻仓合理盈损应对。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周一的交易显得有点的“兵荒马乱”怎么说?简单复盘一下。

第一单:早间我们以1910位置为防守位置去布局多,午间到达1915附近首先跟进一单,午后欧盘时间金价去试探上方早间起点位置1920附近拿下短线盈利出。

第二单:午后金价回撤1915附近再次多,但是比较可惜的是,金价在1910附近支撑不足,我们的二次多单可惜的遗憾在1909附近小损出局。

(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情况不能够全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

 

周一.jpg

 

目前来说,交易2单,一盈一损,交易还再继续,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对于交易,沁雯是认真的,同时也是真实的,真的交易真实的盈损,毕竟你先要以诚待人,才能不辜负期待。

 

总结2.jpg

 

最后,啰嗦一下。不是每个人的意见都值得倾听。你要创业,就不要去找一个安心上班的人给意见。你要结婚,就不要去找一个信奉单身主义的人给意见。你要投资,就不要找只图安稳把钱存银行的人给意见。不是每个人的意见都有价值,大部分人的意见听听就好了,他们所说的可行或者不可行,其实大都说的是自己,跟你根本没关系。

我们的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不能随波逐流。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