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4.20黄金交易梅花香自苦寒来,美盘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4-20

你是否经常会把时间花在后悔曾经做过,或者没做的事儿上?

“要是我那次准备得好一点……”“要是我当初没犯那样的错误……”反反复复地懊悔,会让自己陷入无尽的精神消耗之中。

 

图.png

 

一时的反思可以推动我们进步,长久的懊悔只会令我们举步维艰。

与其陷入不能改变的过去,不如坦然放下。毕竟,我们无法改变过往,却可以决定未来。——柳沁雯

 

——黄金方面——

 

黄金整个周二白盘维持1975-80区间横盘震荡,晚间美盘出现三次机构砸盘,“虐杀”多头,先后下破1970,1960及1950关口,收盘维持在1950关口上下浮动……面对昨日这种机构大幅介入的行情,预期多头出损,但是这种行情的可控性确实没有,错了也得认,只能是以严格风控来合理止损,这也是交易的一种纪律!

 

早盘出现小幅延续,下测1940一线,这都属于是正常的延续走势,日内行情需要理智应对。首先明确昨日行情起爆点集中在美盘,且是机构的密集介入所致,所以并不能当做常规的回调力度行情,今日在机构消退的情况下能否延续是关键。

 

其次日线价格在经历昨日的大跌之后,顶部形态也已经出现,日内行情是检验真实性和延续性的关键交易日。如果日内能够延续走跌破位,大阴延续,那么前一阶段1980已经是见顶。反之如果日内出现大幅反抽来吞没昨日密集机构主力带来的效应,那么昨日大阴只能是作为诱空假动作……

 

黄金.jpg

 

短线来看,已经出现超跌,毕竟昨日这样的行情,密集机构主力介入已经不属于市场的良性行情,所以日内不管怎样,需要做一次技术反抽博弈,即使行情需要延续空头,那么也需要做一次修正后再做延续,所以至少日内白盘需要去做技术反抽调整,不要被机构的密集火力压制了思维,真正给到“底”却又不敢进场。严格遵守市场纪律,做好风控再进场博弈,绝不会“伤筋动骨”……

 

具体而言,日内白盘需要依托下方1940一线做一次多头博弈,1935-40可以作为调补区间,防守1930即可,上方可以看一波力度1960。行情市场机构风险大,请轻仓合理盈损!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目前来看,周三白盘的交易已经就是收割入袋,简单看下周三的交易。

第一单:周二晚间,技术面显示涨势的金价由于机构的三次砸盘介入,导致金价一再的去试探下方支撑位置,低点不断降低,但是短线的涨势还是没这么容易改变,因此依照交易思路,我们午间在1945附近进场多,午后金价去试探1940支撑,继续补仓多,终在欧盘后到达1952-50附近斩获盈利出局!

(由于文章展示原因,导致部分实盘仓位图片未能完全上传,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

 

周三.jpg

 

目前来看,我们交易1单,收获11美金,算是周三交易的初始甜头,直白的盈利方式已经告诉到你,沁雯的实力得以见证,真实并且有效,不知道你抓取了几波?

 

总结2.jpg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

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