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我是“小小调解员”--泰康人寿版纳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11日,为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中支特别举办了“我是小小调解员-开放日体验活动”。通过让小朋友们参与投诉处理环节,与客户接触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学习如何倾听、理解并处理各种投诉问题,不仅拉近与外界之间的距离,还培养了小朋友们的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活动开始前,为每位小朋友分配调解员的角色,并准备相应的道具,让他们感受到角色的真实感;活动设计了多个模拟投诉场景,如客户业务办理时间等待时间长产生负面情绪、遇到腿脚不便客户问题如何处理等;每个场景中,小朋友们需要扮演调解员,接收并处理投诉,耐心倾听,安抚客户,询问对方意见,展现自己的应变能力和沟通技巧。活动结束后,我们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调解经验和感受。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有了如何处理投诉的经验,还提高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体验到了调解工作的乐趣和价值,并对保险公司的投诉处理环节有了一定了解,站在公司角度看待投诉处理。本次中支还将调节活动录制成了短视频,做好线上宣传,拓宽宣传渠道。

  今后,泰康人寿版纳中支将会继续举办更多相关活动,为客户、为小朋友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了解保险公司工作机制的机会。同时,我们也接收更多的客户意见和建议,减少投诉,做好服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