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昭通市分公司崔茂欧副总经理到镇雄开展理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9-10

       2022年9月7日,人保财险昭通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崔茂欧率领理赔中心一行4人到镇雄支公司开展理赔工作现场督导,目的是分析镇雄支公司2022年1-7月理赔经营情况,找准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后四个月理赔重点工作。

       在听取镇雄理赔分部经理和理赔员工的工作报告,理赔中心王俊主任和相关负责人的分析点评后,崔茂欧副总对镇雄理赔分部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强化客户服务标准化工作落实,既要统一理赔人员工作服装又要做到理赔服务“五个一”,同时加强客户投诉管控工作,采取具体考核措施将投诉量降低,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强化落实过程性考核指标提升工作,在自赔案件报案同比下降的情况下,紧抓理赔服务周期、5000元以下48小时结案率,补齐镇雄理赔分部短板指标,盯好每一项数据指标,落实责任人,强化理赔业务技能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三是强化资源整合工作,合理利用送修资源,为车商业务多做贡献。四是必须坚持依法合规是底线、红线的要求,所有理赔人员坚守廉洁自律,确保全年理赔工作依法合规。

       会上理赔中心王俊主任为镇雄理赔分部开展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全体理赔员工要从身边的“活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鉴、防微杜渐,真正把公司的准则、理赔十项禁令内化于心,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积极维护自身和公司的良好形象。

       镇雄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全体理赔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