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河口支公司积极做好“6.13”洪涝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人保财险河口支公司积极做好“6•13”洪涝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2022年6月13日22时至14日03时,河口县受切变线影响,河口县城区内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导致城区多处地段发生山体滑坡、洪涝灾害。截止14日上午10时,河口县城区降雨量达280.4毫米,超过历史极值239.2毫米。

        此次灾情严重影响当地的生产生活,政府组织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救灾工作,疏散受灾居民9名,灾情发生后,云南人保财险河口支公司工作人员在河口县城区及各社区开展现场查勘工作,对于灾情较为严重的的车辆进行了现场查勘、照相,并依次登记,且做好客户的安抚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灾情受损车辆80辆,其中30辆在公司投保,均受不同程度的损坏,河口支公司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并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人保财险河口支公司积极做好“6•13”洪涝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