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联合电影《人在险途2》举办电影首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5

       9月5日,《人在险途 2》首映仪式在云南省昆明市佳华广场酒店隆重举行。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常志宏女士携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电影总策划冯世博先生、导演姚翔先生、主演李涛亮先生、闫洁洁女士以及太平人寿内外部客户共计1600余人共同出席仪式。

       电影讲述的是关注留守儿童,决胜脱贫的内容。为响应国家号召,传达保险爱与责任本质内涵,特别举办了本次电影首映仪式。

       晚上19:30,电影首映仪式正式开始,常志宏女士为首映仪式做开场致辞,希望能通过电影的形式,以文化助力精准脱贫,推动物质脱贫与精神脱贫协同用力、统筹推进。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总策划冯世博先生介绍了电影传达的主旨以及拍摄电影过程中发生的趣事。随后电影的主创团队上台与现场嘉宾热情互动。

       首映仪式进入到正片播放环节。1个多小时的影片播放完毕后,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大家都被剧中朴素真情深深感动。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弘扬了正能量,各人物形象饱满,展现了脱贫致富为人民群众带来的保险意识的普及及提高。

       服务好“大”家,守护好“小”家。中国太平牢记使命,保持政治高度、工作热度、投入力度,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助力扶贫地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