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开展“献血献爱心,让爱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0日,西双版纳八壹中学学生李奥因重度贫血入院,为了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4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积极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献血献爱心,让爱传递”的活动。

  通过先前的广泛宣传组织,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西双版纳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的踊跃参与,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当天上午8点,所有爱心志愿者们为爱集结,在景洪市福德广场献血中心为李奥同学献血,此次活动共有15位内外勤伙伴积极踊跃的报名参与,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800CC,为李奥同学及时献出了爱心,也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

  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德行天下”的价值观,展现了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广大员工奉献爱心,热情参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西双版纳中支王晓梅)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