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开展2021年反洗钱基础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3日,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洗钱信息安全保护工作的通知》(银反洗发(2020)12号的相关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基础知识培训,大理中支全体内勤参培。

       培训由大理中支营运部赵红梅老师做主讲,从最新监管要求、公司反洗钱工作保密规定、案例分析及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主讲,特别强调大理中支应定期对相关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反洗钱合规培训和保密教育,应定制洗钱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

       最后,大理中支负责人松云涛强调保密工作是全体内勤人员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需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到反洗钱信息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培人员深刻体会到在日常工作中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对当前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面临的严峻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反洗钱工作的必要性以及工作要点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掌握。洗钱的手法和步骤千变万化、名目繁多,我们只有不断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了解和掌握反洗钱工作的程序及措施,切实提高客户身份识别等方面的工作技能,才能最大程度地防范、打击洗钱行为。(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