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1-01-28

  为了进一步筑牢干部员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分别讲述了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孙小果涉黑涉恶案等16个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同时通过“围猎”者和被“围猎”者惨痛教训“现身说法”,提醒广大干部员工要从专题片中吸取教训,筑牢纪律的防线,坚守法律的底线。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红河中支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一定做到一日三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把正风反腐融入到工作中、学习中和生活中。(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