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2天赔付保险金62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01-25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仅两天赔付李先生重疾保险金和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62万余元,结案后次日,李先生致电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对太平人寿贴心周到的服务及高效的理赔速度致以由衷的感谢。

  年近50岁的李先生与爱人一起经营花卉生意,年收入过百万,基于对保险的认可和代理人的专业配置,于2017年12月29日投保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附加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计划二。2018年6月30日,投保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

  2020年11月28日中午,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和家人吃完午饭后就一直在花店里忙碌,突然就感觉心慌、气促,剧烈的胸痛感。家人随即将其送往附近的盘龙区人民医院就诊,医生诊疗后告知病情严重,建议转院至更擅长治疗心血管疾病的昆明市延安医院治疗,最终经医院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冠心病”。因送医比较及时,李先生手术后身体恢复良好。

  李先生治疗出院后在代理人的协助下向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公司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前往了医院调阅相关资料并到客户花店面见进行贴心慰问。经公司审核,客户本次已达重疾理赔标准,及时赔付重疾保险金和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共计625613.16元。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李虎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