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荣获2020第十届春城金融博览会两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18日,2020第十届春城金融博览会颁奖典礼在云南广播电视台举行。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云南省金融扶贫突出贡献奖”“2020年度云南省最受百姓信赖寿险公司”两大奖项。分公司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经理孙玥代表公司领奖。

  本届金博会以“向未来赋新生——贡献金融力量,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全面展示云南金融业在经济发展建设及扶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2020年,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响应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家战略,聚焦云南省深度贫困地区,向总公司申请设立“扶贫保”,主动为会泽、澜沧贫困地区2.3万建档立卡群众捐赠保额11.5亿元意外保险。采取产业帮扶形式,向昭通市巧家县捐赠扶贫款17.2万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向大理州永平县捐赠扶贫款26万元建设党建活动场所;向昭通市永善县捐赠扶贫款20万元帮助当地特色产业振兴。同时,创新整合官方抖音与自主开发助农公益平台优势,凝聚全省员工队伍力量,为贫困地区产业振兴助力。在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收官之年贡献了华夏金融力量。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近年来,在产品结构调整、价值转型和做好客户服务方面加大投入。践行“保险姓保”理念,将“常青树”“福临门”“喜盈门”“南山松”等普惠产品推向市场,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社会稳定提供更多保障。依托创新平台,全面推进“科技+管理”的“双创”战略。积极推广华夏保险智慧服务1.0,小额无纸化微信理赔上线,一部智能手机,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小额理赔;7*24小时,随时随地、即点即办。打造规范化优质化柜面服务平台,建立规范化服务标准,推行“一站式”服务、“一窗办”理赔。2020年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理赔人次9330次,理赔金额1.3亿元,开业以来最大理赔金额1025.64万元,小额案件5日结案率100%,重疾最快理赔时效0.5小时。在群众心中树立“好产品在华夏”“好服务亦在华夏”的好口碑。

  经历“金融服务满意度调查”和“金融机构评选”等环节,通过大众媒体接受市民检阅,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此次荣获“2020年度云南省金融扶贫突出贡献奖”“2020年度云南省最受百姓信赖寿险公司”两大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春城金融博览会是昆滇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的年度金融盛会,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奖项,是对分公司在公益扶贫、保险服务、在滇发展等方面的极大肯定和鼓舞。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