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参与指南

发布时间:2020-07-03
越努力,赵幸运。

越自律,越自由!

让我们一起自律!

遇见更好的自己!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活动“自律我最棒”在7月至8月陪你度过每一天。

在此向大家详细介绍 “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的“活动规则”及“参与路径”。



参与流程和规则查看

第一步:扫描该活动海报二微码进入活动页面阅读“活动规则”;

【您是活动专员(我司内、外勤)进入第二步:拉到活动页面最下端点击“您是服务专员吗?点击这里,生成您的专属分享海报!”保存并从自己海报的二维码进入活动区参与每天5点至9点之间点击“早起健康每一天”打卡,进入“学习成长每一天”答题。】

【您是广大新老客户可从上图海报或我司任意专属海报进入第二步:每天5点至9点之间点击“早起健康每一天”打卡,进入“学习成长每一天”答题】。

活动抽奖与奖品设置

为了鼓励参与活动的伙伴及广大新老客户有持续的动力在自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公司特别设置了大满贯TOP20排行榜及对应排名奖励!

除了排名奖励,您每天可通过获得大满贯或“晒一晒”活动成果获得两次抽奖机会。

获得的奖品均可在“我的奖品”中查看兑换,为了保证活动结束后尽快收到奖品,特别提醒一定要在9月8日前进行兑换哦~

“晒一晒”活动成果包含:分享“早起打卡”、“学习打卡”、“我的大满贯”及“我的自律日历”海报图片,通过 “晒一晒”每天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早起打卡-拥抱灿烂每一天

学习打卡-日积月累“亿”点点

早睡早起、做最自律的自己!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