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i无忧理赔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召开现场理赔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3日晚19时,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在职场召开现场理赔会,向出险客户沈先生快速理赔保险金7万余元。

        2018年6月,沈先生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 i 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8 版)》。2020年5月初,沈先生突感头痛、大汗、乏力,随后到玉溪市人民医院进行医治,确诊为脑室出血、脑积水等疾病,后收住院治疗。经过17天的住院医治,一共花费153659.67元。

        出院后,沈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申请理赔,并于6月16日递交理赔资料。经过审核,确认符合所购保险产品的理赔范围,6月18日,公司按照《富德生命 i 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8版)》条款约定,扣除医保统筹支付71384.78元及免赔额5000元后,最终给付沈先生保险金77274.89元。

        收到理赔款后,沈先生致电玉溪中支表示感谢。在6月23日的理赔会现场,因身体不适,沈先生未能到场,特意委托当时给他办理保险的客户经理向玉溪中支赠送了题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迅速暖心”的锦旗。(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